rashoowt

没什么好说的

肖根番外之平行时空的重遇(六)

第六章 私生女
一下子病房内的气氛安静了。
“你说你要做这里的医生?”Samantha疑惑的问。
“是的,反正是模拟。”shaw漫不经心的回答。
“模拟?”Samantha疑惑的望着shaw。
“不是,我是说这里有需要我的。。。。。。”shaw望向Samantha回答,“东西。”
这三天里shaw想了很多事,都是关于模拟的,她不明白为什么要把她模拟进root小的时候,到底有什么目的,直到她看到了小小疯子就那样孤单的在图书馆看书,没有人理睬她,甚至别人撞了她也不会向她道歉。她突然想通了,模拟是基于自己潜意识的,shaw的情感深处始终对root有一份愧疚,因为她不像她一样的爱她。
shaw终究还是行动派,在刚刚Samantha那一瞬间的无奈和疲惫里,她似乎想到了要如何进行这次的模拟,现实中她没有做或没来得及做的,她想要在模拟中弥补。
虽然shaw到目前为止认为这是模拟。
“哦,我们想到一起去了,我也想聘请你。”老Robbin笑道。
“好吧,合作愉快。”shaw主动伸出了手。
shaw终于有了个住的地方,虽然不太大,但总比没有的好,那地方就在离Samantha家不远的地方,这样更便于保护她的女孩。
shaw简单收拾了一下房子,这是她几天以来第一次洗澡,她发现自己稍微有些不同,身上的疤痕不见了,还有皮肤变得更加紧致了,难道是变年轻了,shaw也不清楚,也许模拟还有养颜美容的功效。
第二天是周末,Robbin预支了shaw的薪水,还借给shaw一辆车,她得去买些生活必需品。
可shaw出门的时候,Samantha也出门了,还穿着制服,shaw慢慢停下了车。
“睡得好吗?”Samantha问。
“不比看守所好多少,床板太硬。”shaw回答。
“哈哈,你总是这么直白。”Samantha笑着说。
“你要去哪?”Samantha继续问。
“买个床垫和一些生活必需品。”shaw问,“那你呢?”
“酒吧,我得去那打工。”Samantha回答。
“上来,我送你去。”shaw说。
Samantha犹豫了一下,但还是上了车。
“嗨,听着我不是非要坐你的车,只是我今天有些晚了,才会坐,你知道走路要比坐车健康。”Samantha上车说道。
“哦。”shaw翻了个白眼,“只是顺路。”
Samantha打工的地方是镇子上最大的酒吧,每天中午营业,但Samantha是清洁工和服务员,需要提前一个小时去。
shaw将Samantha放在酒吧就离开了。
“sameen,我以前可以同时打三份工,什么都干过。”root曾经对shaw说过。
shaw买完自己要买的东西,便来到了酒吧,她来酒吧倒不是为了Samantha,而是想找到能解决自己身份的人,在看守所听别的狱友说的Queen。
shaw来时,酒吧已经来了很多客人,她找了一个角落坐下,观察酒吧的每一个人,当然也想找找Samantha,果然她在另一个角落里端盘子。
“你来这做什么?”Samantha看到了shaw,走过来。
“找人,queen,你听说过吗?”shaw问。
Samantha摇摇头:“你最好走,这里的人都不好惹。”
“那你为什么要选择这里打工?”shaw问。
“因为工资高啊。”Samantha笑着回答。
“Sam,28号两杯龙舌兰。”一个领班一样的男人叫Samantha,Samantha转身离开。
就在这时,门口突然进来了五个大一点的男孩,男孩径直向Samantha走去。
“嘿,私生女,我需要你解释为什么你给的答案成了10分。”一个男孩跳到Samantha跟前。
Samantha绕过男孩想要去吧台,却被另一个男孩堵住去路。
“私生女,跟你说话呢,你以为不说话就行了?”男孩愤怒的拦住Samantha。
“因为我给你的答案根本就不是这次考试的,得10分已经很幸运了。”Samantha笑道。
“你,好你个小婊砸,你他妈跟你妈一样下贱。”另一个男孩骂道。
Samantha愤怒的望着这五个人:“不许侮辱我妈妈。”
“嘿,我听到五头猪,自己不好好吃猪食,居然来这里找提供猪食的人的麻烦,实在太恶心了?”shaw走了过去,一脸不耐烦的看着男孩们。
“你说什么?”男孩生气的围上了shaw。
“没什么?只是觉得猪自己太笨,还得赖养猪的人。”shaw继续说。
男孩们撸起了袖子,只见shaw从容的拿起一只酒瓶,一使劲,酒瓶就爆了。
男孩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指了指Samantha就离开了。
“我猜你的第二份兼职是替人考试。”shaw笑道。
Samantha不好意思的微笑着点头。
shaw转身:“防止那些人再来,我会等你下班。”
Samantha望向shaw,看着她的背影,直到她转身回到座位上,却又移开了。
四个小时后,Samantha下班了。
“嘿,他们说的不是真的。”Samantha对shaw说。
“什么?”shaw问。
“关于我父亲,我跟母姓是因为,我妈妈不愿意和他们再有纠葛。”Samantha说。
“他们?”shaw问。
“不,是他。”Samantha就像被抓住小辫子的孩子,立即纠正。
“哦,他是谁关我屁事。”shaw淡淡的说。
Samantha笑了笑,突然抬起头:“你找queen,什么事?”

小小疯子的第三份工作是啥?猜一猜。

正剧是root注视shaw下班,现在是shaw注视root了,你们猜猜她注视了多久呢?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