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oowt

没什么好说的

肖根之平行世界的重遇(五)

第五章 新医生
shaw是在三天后才被放出来的,这比她预想的早些,因为她觉得这个镇子的警察至少需要一周才能完全接受罪犯不是外来者这个事实,显然有人帮了她,因为她听说Russell的猥琐认罪录音变成了电台广播,播给了全镇听众。
一定是某个小疯子干的,不,是小小疯子。
“我回来了。”shaw来到图书馆,找到了正在看书的小小疯子。
“你知道吗?直到我准备播放的时候才发现,我根本不知道我要救的人是谁,这不公平。”Samantha放下书看着shaw。
“sameen,sameen shaw。”shaw说。
“好吧,我记住了。”Samantha将书罗好,边收拾书包,边问,“我到去看望Hanna的时间了,要一起去么?”
这算是邀请么,shaw不知道,但她点了点头,她甚至不知道为什么要跟这个孩子说不要对世界失去希望的话。也许在自己的内心,她是单纯的希望root幸福的,无论她的幸福来自于哪里。
“我可以叫你sameen么?”路上Samantha问。
“当然,无论你怎样叫。”shaw翻了个白眼回答,即使叫她小亲亲,她有点想念她了。
“你可以叫我Sam,大家都这样叫。”Samantha笑了下说。
“好的,Sam。”shaw回答。
Hanna最开始是被Russell用力撞在车门上的,所以她的最严重的伤是在头部,也是造成她至今昏迷的原因。
“是Sam呀,你又来看Hanna。”Hanna的家人认识Samantha。
“这位是sameen,是她救了Hanna。”Samantha介绍。
“谢谢你,救了我们的女儿,我们也没想到。。。。。。”Hanna的母亲拉着shaw哭道。
“血块在脑干附近,很危险,而且这里条件太差,连吸痰器都没有,这么躺着她恐怕也很难苏醒,你们最好把她转到大医院去,可以做个手术把血块取出,不过风险也很高。”shaw看了看躺在床上的Hanna,面无表情的说。
Hanna的母亲愣了一下,一听女儿醒不了了,然后又要开颅手术立刻又大哭起来。
Samantha望向shaw,shaw一歪头,无辜的表示她说的是事实。
“你说的也是个办法,不过正如你说的,风险太高了,我给她用了些化瘀的药,在皮下,埃及有这样的记载,利用皮肤让淤血化去,而且一些典籍之前也有苏醒的案例。”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你以前做过医生?”
“是的。”shaw回答。
“我看你抢救Hanna很专业,是哪一科?”老者继续问。
“普外,也当过急诊室。”shaw回答。
“你很冷静,不过也无情。”老者说。
“所以我被解雇了。”shaw瘫了下手。
“Jim Robbin,这个小镇唯一的主治医生。”老者伸出手。
shaw下意识的伸了下手。
此时Samantha的目光完全被Hanna吸引了,她注视着那个女孩,是那样担心,shaw觉得心中似乎有些东西但说不出来,她也不知道是什么。
“她会醒的,Sam,老Robbin向你保证。”Robbin医生说。
“她真的会醒吗?”Samantha问向shaw。
“这个,我想会吧。”shaw回答。
“Robbin医生,groves夫人又晕倒了,你来看看。”一个小护士跑进病房对Robbin说,然后看见了Samantha,“Sam,你妈妈又晕倒了。”
shaw看到Samantha一瞬间露出了疲惫的神情,仅仅是一瞬,然后那疲惫变成了焦虑。
“我也去。”shaw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么说,但她还是去了。
groves夫人如果除去满身的酒气还是很漂亮的,或者因为root很漂亮,shaw觉得她妈妈也很漂亮。
“慢性肾衰竭?”shaw看了看病例。
“妈妈,你怎么又喝酒了。”Samantha走过去问groves夫人。
“没问题的,亲爱的,只一点点。”groves夫人像是偷了糖的孩子,在像自己女儿撒娇。
“喝酒不利于你的肾病。”shaw说。
“哇哦,这个漂亮小姐是谁?我是Maria groves,很高兴见到你,我们镇上好久没有见过这么漂亮的姑娘了。”Maria见到shaw,轻佻的笑着说。
shaw翻了个白眼,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
“妈妈,她是我的朋友。”Samantha立即站到了两人之间。
“哦,我只是认识一下,你急什么?”Maria立刻又摆出了委屈造型说。
“groves夫人,您是因为昨天没做透析,今天又喝酒,才会晕倒的。”护士说。
“妈妈,您怎么没来透析?你不是说来过了?”Samantha疑惑的问。
“你们这床铺又硬,墙壁有灰,大夫手法也不好,让我怎么治疗啊?”Maria抱怨说。
“groves夫人,你这样是很危险的。”Robbin医生一边准备做检查一边说。
“你这糟老头可别碰我。”Maria生气的推开Robbin医生。
“那我来。”shaw终于看不下去了,如果不是root的母亲,她真想一拳打死她,关键是她是root的母亲,她还不能打死她。
“你?”Maria突然笑了,“你是医生?”
“我是这里的新医生,sameen shaw。”shaw介绍说。
“好啊,那我天天做。”Maria笑眯眯的说。

丈母娘正式登场,不过这个丈母娘有点。。。。。。
root小时候我个人觉得不会是长大的样子,而且长大的样子也有很多伪装成分,小时候的root应该更本心一点,比如孤僻,比如焦虑,比如没有安全感,而且更像小大人。
本文有多少章不知道,大概流程是童养媳修炼手册+霸道总裁爱上我+妻妻双双把家还,最后结局一定是he,请放心。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