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oowt

没什么好说的

基于510肖根脑洞

好吧,我还是没忍住,脑洞继续。

root死后一个月,SM彻底覆灭,finch失踪,但她知道他还活着,也许他需要点时间适应孤身一人。shaw从警局认领了Reese和豆豆的尸体。现在她只有一件事要做,她回到了她们初识的地方,她用枪射坏了监控,然后环顾四周,一幕幕场景就好像发生在昨天,那把椅子,那个熨斗,还是那个人,她拿着熨斗坐在椅子上。
“最后一个任务,亲爱的。”
这是她第一次说亲爱的,从没当着她的面说过,然后掏出了枪。
“shaw,sympathy,right?”电话语音中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shaw立刻转过头去,冲到电话那里,拿起了电话。

root死后一年。
“Mrs shaw,很高兴告诉你,第18次手术我们终于成功将芯片植入您的脑干,您能感受到吗?”一个白大褂医生对躺在病床上的shaw说。
“是的,您成功了,我看见了我想要的shape。”shaw望着病房的一个角落,露出了笑容。
“不过前几次失败对您的左耳功能所造成的损伤,我们无法弥补。”一个白大褂医生对躺在手术台上的shaw说。
“thats OK,这样很般配。”shaw摸着自己左耳的胶布,笑到。

root死后第三年。
“im back, root. 你给我的任务真是过瘾。”shaw提着所剩无几的军火回到家,那个已经被root改造成所谓的暖窝的家。
“我知道,还有更过瘾的,我给你定了顶级牛排。”root坐在沙发上笑着说。
这时门铃响起。
“shaw女士,您定的牛排。”服务生礼貌的说。
“好的。”shaw接过牛排,塞进烤炉里。
“root,我要四成熟,我先去洗个澡。”shaw走进浴室。
当她出来时,烤炉冒着黑烟。
“对不起,亲爱的,烤炉的传感器可能出了点问题,我把它烤糊了。”root在烤炉旁边遗憾的说。
“好吧,那就吃三明治吧,不过你要受到惩罚。”shaw翻了个大白眼。
“好吧,whatever you want. ”root嬉笑着回答。

root死后第十五年。
阴暗的甬道里,shaw和root并肩坐在一起,只是两人的的身下涌动着暗红的液体。
“root,我的任务快完成了。”shaw苍白的脸上却浮现不明的笑容。
“shaw,坚持住,救援就要到了。”root焦急的留着泪。
“root总说世界是用shape构成的,是一场模拟,你猜我以后会变成什么?会去哪?”shaw问。
“wherever you want. ”root悲伤的回答。
“那我能去她所在的地方吗?”shaw问。
“当然,你们会在一起,永远。”root回答。
“咳咳,太好了,不过答应我下一个interface换一个声音和3D图像!”shaw虚弱的说。
“当然,she only belongs to you. ”root说。
“谢谢。”shaw说完微笑着闭上了眼睛。


评论(5)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