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oowt

没什么好说的

肖根番外之平行时空的重遇(二)

第二章 又是模拟?

shaw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己把女孩送到医院,至少车子是可以开动的,然后TM会帮她消灭证据,所以shaw将女孩的身体盖好,抬高了她的头部,做了必要的紧急处理,虽然不知道怎么走,但往有亮光的地方开去总是没错的。
前面有条路,好像还有个牌子,太好了。
shaw极速前进,路边的牌子上写着bishop,shaw迟疑了一下,看了眼女孩,心里产生一丝疑惑,不过救人要紧,shaw继续开去。
突然前方出现了一大堆警车,shaw心下大喜。
“停车,不然我开枪了。”警察拿着喇叭愤怒的喊着。
shaw将车停了下来:“有个女孩需要帮助。”
“下车。”警察用枪指向了shaw的头。
shaw是被拽下车的,然后被几个大汉按在了地上,考上了手铐。
“你以盗车和绑架罪被捕了,该死的婊子。”一个魁梧的警察不由分说将shaw拎起来。
这一切都是这么突然,shaw还来不及反应。
“Hanna,看Hanna,那个狗娘养的对她做了什么。”一个警察打开车门发出惊呼。
“不是我,是一个男人。”shaw立刻解释。
“该死的,我们镇从未发生过这么恶劣的犯罪,你这个女巫,知道你得罪谁了吗?”那个魁梧的警察拎过shaw的衣领。
“别再骂我,在我失去耐心之前,你现在更应该关心的是女孩,她需要治疗。”shaw冷冷的看着男人。
“把Hanna送到医院,把她带走。”魁梧警察说道,显然他是这帮警察的头。
shaw被带到了警局,一路上shaw都试图与TM联系,耳骨上的耳机始终没有回音,也对这些矮旧的小屋,让shaw觉得这个小镇恐怕都不会有摄像头,还有小上帝无法控制的地方,想到这里shaw突然心情好了起来。
“Mr,她在笑,她不会是神经病吧。”看守shaw的小警察哆嗦的问魁梧警察。
“妈蛋,别理她,我要让她好看。”魁梧警察愤怒的说道。
“Mr,我上星期刚看完沉默的羔羊,她,她太像野牛比尔了。”小警察继续说。
“闭嘴,Mark。”魁梧警察不耐烦的说道。
“那部电影我看了无数遍,从我8岁开始,而我一点感觉也没有。”shaw觉得吓唬小警察也许很有趣,于是突然开了口,“呵呵呵呵。”
“啊!”小警察害怕的喊了一声。
魁梧警察愤怒的拔起枪说道,“该死的,你再张嘴我就把子弹塞进你的嘴里。”
“你瞎说,那电影上个月才首映。”小警察再次镇定的说。
“等等,你说什么?”shaw突然收敛了表情,惊讶的问道。
“什么?我说沉默的羔羊上个月首映。”小警察复述了一遍。
“妈蛋。”shaw用拷着的手腕锤了锤头,有些记忆开始清晰起来,她不是在做任务吗,怎么突然到了树林,她不是拉了手雷准备自杀吗,怎么完好的坐在警车里。她奋力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没有疤痕,但也没有针孔耳机。
模拟,又是模拟。
shaw这样想着,反而镇定了下来,该死的德西玛,不,应该是TM,我可不是你游戏软件里的NPC。
shaw不再有任何表情,也不再有任何反应,一副不配合模拟的架势。
shaw是被扔进看守所的,shaw看了看监狱的门,还他妈机械锁的,她只需要一个带尖的东西就能弄开,shaw翻了个白眼,我就不。
凌晨,shaw突然听见一丝轻微的脚步声。
紧接着一个稚嫩的声音从黑暗中传来:“你为什么要这么对她?”
shaw看向黑暗,一个小女孩渐渐走了出来,熟悉的,却又陌生的脸孔,眼神却是如此的凶狠。
“你是?root?”shaw眼前一亮,这个小小的瘦弱的女孩,是呀,root不出现,模拟如何进行呢。
“你为什么要伤害她?”女孩愣了一下,后退了两步但继续问。
仅仅是这两步,shaw就看不清女孩了,但她想要看清,所以站在了栏杆的边缘,她不想她走。
“我没有。”shaw回答。
“是吗?”女孩重新出现在了视野里。
“是个男人。”shaw继续说。
“我相信你。”女孩走到了shaw的面前。
那张脸是如此的清晰,虽然稚嫩,但shaw确信那就是她,唯独是那眼睛却是陌生的,她没有了看她时的专注,没有了温柔,确是那么愤怒。
“真的?可是你的眼神不像。”shaw半蹲下身子,心想这模拟一点都不像,然后看着那双喷火的眼睛笑道。
“是吗?”女孩突然笑了笑。
shaw的眼前突然寒光一闪,shaw由于没有解开手铐,只能侧身避开,但那匕首太快,直接插进了shaw的肩膀。

给shaw按个什么身份好呢,警察或者医生又或者图书管理员?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