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oowt

没什么好说的

肖根番外之生气了(现实梗)

肖根番外之她生气了(现实梗,吵架梗)
“嗨,亲爱的,我买了你最爱吃的牛排。”root一边穿高跟鞋,一边笑眯眯的说。
“放那吧。”Shaw瞥了一眼牛排,强忍着吞咽的感觉,没有瞧root一眼,转过身冷冷的回答。
如果连牛排都不能哄好她的小炮仗,Shaw是真的生气了。
“对不起,关于雇佣兵的事。”root再次道歉,起因是root见孩子们大了,于是开始尝试跑外勤,一周前完成了一个TM给的雇佣兵的活,Shaw为此非常生气,因为Shaw认为自己更加合适这份差事,而TM完全瞒着她让root去了。所以从那天起Shaw摘了针孔耳机,待在家里给两个娃辅导功课,不出任务,也不理会root,已经整整待一周了。
“我保证再给你找一个更刺激的任务。”root发誓说。
“不用你,我也不会去。”Shaw继续用冰至零下的声音说。
“好吧,你在家好好休息吧,我今晚可能晚点回来。”root拉开门。
“再见。”Shaw说。
“你难道就不好奇,我去见谁?”root叹了口气,还是绷不住了,浓郁的装束,亮片的长裙,活像夜总会的小姐。
“关我屁事。”Shaw回答。
root摇摇头,离开了。
“你真的不关心?”已经10岁的小Sam从卧室出来,“她喷了香水,还是诱惑型的。”
“关你屁事。”Shaw飞了一眼小Sam。
“好吧,我可是听见她在电话里说不能让别人知道。”小Sam继续说。
“还有,还有,是个男的。”另一个小脑袋也探出来,抢着姐姐的话说。
Shaw眯了下眼睛,一字一字咬出来:“关_你_门_俩_屁_事。”
“我怕你憋出内伤。”小Sam一脸嘲笑的望着Shaw,“你比悲情剧里的女主角还别扭。”
“懂什么,回屋去。”Shaw呵斥道。
“Sharon,让妈妈自己憋着吧,姐姐给你讲故事。”小Sam一脸嫌弃的把妹妹领进屋里。
“可是,妈妈说无论大便还是小便都不能憋着。”Sharon还一脸无辜的补充。
咚,关门的声音响起来,小Sam微微一笑:“妈妈说的对。”
外面下了雪,root来到一家高级餐厅,一个男人迎了出来,然后两个人一起走了进去。
妈的,Shaw后悔没带针孔耳机,她现在一点也不清楚root这一周在做什么。
“叮叮”街角的电话响起。
“喂,她在哪?”Shaw拿起电话质问道。
“亲爱的,你终于和我说话了。”TM学着root的声音说。
“滚,她在哪?”Shaw有些愤怒。
“又被你识破了,她在希尔顿酒店。”TM说,“她这次的任务是化妆成舞女,接近并且端掉一个贩毒团伙。”
Shaw翻了个白眼,“妈的,又不告诉我。”
“她想说来着,你不想听。”TM回答。
Shaw根本没听TM的这句话径直冲到酒店。
当Shaw撞开酒店大门的时候,root穿着非常节省布料的衣服,已经在清理战场了。
“跟我回家,你这个疯子。”Shaw上来抓住root的手。
“我以为你不会来。”root微微笑了一下。
“混蛋,你知道你多危险吗?”Shaw吼道。
“我知道,但我能应付,并且我也知道自己不会死。”root回答,“再一次的。”
Shaw看着root的眼睛,没再说话。
“我知道你在生气什么。”root笑了一下,“你在担心我,自从我不再做键盘侠,开始接手任务之后。”
“你知道还故意。。。。。。”Shaw翻了个白眼嘟囔了一句。
“我喜欢你为我生闷气的样子。”root笑了一下,拉住了Shaw的手:“你的妻子没你想的那么脆弱,而且还有上帝帮我们,她也不会再让10年前的事情发生。”
“那个不靠谱的家伙能抵挡流弹?能给你包扎伤口?”Shaw望着电脑前的摄像头说。
“但你和孩子们能,你们让我在计划实施前变得更加缜密,更加小心,比如今天,我没费一枪一弹。”root说,“所以,相信我。”
一句相信她就好像她们第一次在车子里时的那样,Shaw望着root的眼睛,吸了口气。
“我保证。”root继续恳求的说。
“好吧,但是有危险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我,你要记得你答应过我什么。”Shaw最终妥协了。
“我记得,我永远不会再抛下你。”root笑着捏了下Shaw的脸颊,“如果真的会死,我会叫上你一起。”
Shaw翻了个白眼:“我要三成熟的。”

评论(8)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