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oowt

没什么好说的

肖根番外之去往天堂的邮件

接 safe place,所以不用担心,root很好而且还和Shaw结了婚。
Shaw从噩梦惊醒,梦里她来到那该死的050313,看到root冰冷的满身鲜血的尸体,然后她打死了自己。
“亲爱的,你怎么了?”搂着Shaw的手感受到了Shaw的震动,然后手的主人抬起头问道。
Shaw望着睡眼惺忪的root,没有说话。
“噩梦?”root问。
Shaw摇摇头:“嗯,没事。”然后躺了下去,把root搂的更紧些。
“别担心,我还活着。”root也闭上了眼睛,“还有,我不会再轻易离开你。”
Shaw在root头上蹭了蹭:“我知道。”
root微微一笑用鼻子回蹭了Shaw的鼻子。
“你这是勾引我。”Shaw抬起眼睛望着root,然后亲了下去。
“哦,不,我们刚才够激烈了,我现在只想睡觉。”root推开Shaw,转过身去,Shaw的体力太好了,前半程root还能扑腾几下,可后半程她连反击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硬生生的受了好几次,现在腰酸背痛腿抽筋,她可不想再要了。
望着root又睡过去了,Shaw觉得适当的睡前运动绝对有利于改善root以前可怜的睡眠质量,以后得多多实践。
就这么躺着,Shaw可睡不着了,她轻轻的走下床,给自己倒了杯水。
root没关电脑,是的,Shaw昨晚非常不满意root在新婚之夜还在对着电脑敲什么,于是用一些刺激的方式让她不得不停了下来。
Shaw好奇的打开电脑,下方一个邮件的图标出现,root在发邮件。
SamanthaG@GTschool.com。root什么时候有这么个邮箱了?Shaw知道root的三个邮箱里从来没有这个。
Shaw点进去,所有的邮件都是发给一个地址的:HannaF@GTschool.com。
Shaw点进了最顶端的一篇,是root昨晚发的。
“Hanna,你在天堂还好吗?我今天结婚了,是的,结婚了,虽然没有浪漫的求婚,鸽子蛋的钻石戒指,没有童话婚礼,但是我结婚了,我们是天生一对,我们属于彼此。我现在觉得我找到家了,有了家人,虽然有那么一点点遗憾,你呢?你找到能让你疯狂的人了吗?”
Shaw摇摇头,对于Hanna她虽然知道,她曾是root最好的朋友,root为她报仇,但除此之外知之甚少,她甚至不知道root还在给她发邮件。
“你居然看我的邮箱?”root的声音从背后传来。
Shaw回头对视root:“我睡不着。”
“那你怎么能看我的邮箱。”root显然有些生气。
“我可以看你的邮箱和手机,你说的。”Shaw有些莫名其妙。
“但不包括这个。”root的表情有些奇怪,既像生气,又不像,但Shaw唯一确认的就是root不愿意她看见。
Shaw撇了下嘴,没再表示什么,离开了电脑。
root在电脑前捣鼓了半天,Shaw就在一边看着她,她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就出去了,root都没来得及买早餐。
“她有任务吗?”root问TM。
“没有。”TM回答。
“那她生气了,我搞砸了。”root沮丧的说,“在我们的新婚之夜。”
“我会盯着她。”TM回答。
过了一会,TM的声音再次传来:“她有任务了。”
“什么任务?”root问,“她还没吃早餐。”
“你也有任务了。”TM说。
“什么?”root问。
“海洋公园的嘉年华,你今天扮演人鱼公主,因为我们的号码是一个小丑。”TM回答。
“Sameen的早饭怎么办?”root问。
“你不用担心,她能搞定。”TM回答。
root来到公园,TM已经帮助她改了身份,她混入了表演的队伍,穿上人鱼长裙和贝壳背心,带上皇冠,坐着等小丑出现。
“你的任务有趣吗?”root发了个信息给Shaw,却没有得到回复。
“她一定是生气了。”root想,于是又发了句:“我无聊死了,跟我说说话,Sameen。”
依旧没有回复。
“你得专心点,小丑就要来了。”TM提醒root,root只得收起手机,跟在小丑身后。
无聊的一天过去了,小丑一点异常也没发现,root有些烦躁,到不是因为任务,而是因为有人一天没再理她。
“你在哪?我们得谈谈。”root终于按耐不住拨通了Shaw的电话。
“我在做任务。”Shaw挂了电话。
“你告诉我她在哪,不然我就不做任务了。”root威胁TM。
“你会想做下去的。”TM说。
突然“砰”的一声,人群中响起了枪声。
root立刻警觉起来,从大腿掏出枪,只见对面楼上有个人跑出了视线。
“追,这里有我。”TM说。
root大步追出去,她这才发现那个人也穿着嘉年华的衣服,不知是国王还是王子什么的,他似乎有意无意的留下线索,让root能找到她的背影,最终她进入了一个黑漆漆的建筑物。
root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口,里面太黑,她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进去,root,我看见她了。”TM的声音传来。
root迟疑了一下,还是选择信任TM。
当她踏进建筑物的同时,灯光也亮了起来,建筑物里竟然是类似教堂的地方,一大堆卡通人物比如白雪公主,小矮人,汤姆猫,杰瑞鼠等,只有一个能认出来的人站在前面不远处。
“Harry?”root惊讶的望着装扮成神父的finch。
“我小时候第一次听我妈妈讲美人鱼的故事就在想,她爱的人如果爱上她,她们会怎样。”finch说,“我想就像现在这样。”
“怎么回事?Harry。”root一头雾水走过去。
“是这样的。”一个声音从root身后传来,root立刻有点明白了。
root转过身,看见穿着白色王子服饰的Shaw,又好笑又好气。
“你该微笑着跪下,托起戒指,然后眼泪汪汪的说,你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公主,请让我牵起你的手,伴你走过后半生。”TM的声音在Shaw耳边想起。
Shaw翻了个大白眼。
“你偶像剧看多了吧。”Shaw拔出耳朵里的耳机。
“我看见了,你说的遗憾,所以。。。。。。”Shaw走过去,面对着root。
root终于笑了。
“这是finch和卡西欧的主意,不是我的。”Shaw看着别处说。
“那你的主意是什么?”root挑着眉毛问。
“没那么麻烦。”Shaw说着举起root的左手,拿出一枚钻石戒指。
“嫁给我。”Shaw说,“我欠你一个正式的求婚。”
root看着鸽子蛋,眼睛泛着荧光,吸着鼻子:“鸽子蛋哈。”
“这是借的,我想还是存些钱买房子。”Shaw回答。
“OK。”root点点头。
“OK?”Shaw问道。
root点点头,Shaw把鸽子蛋戒指戴在root左手无名指。
“好了,那么婚礼可以开始了。”finch说,“请新郎和新娘走到这里来。”
Shaw牵着root走过去。
“Samantha Groves女士,你愿意嫁给Sameen Shaw为妻,有好吃的一起吃,有坏人一起突突,无论贫穷,疾病,直到死亡把你们分开吗?”finch问。
“我愿意。”root一边流泪一边说。
“那么,Sameen Shaw女士,你愿意嫁给Samantha Groves为妻,有好吃的一起吃,有坏人一起突突,无论贫穷,疾病,直到死亡把你们分开吗?”finch继续问。
“我。。。。。。”Shaw顿了一下,好像在想什么。
“no。”Shaw回答。
root皱着眉头不解的望着Shaw。
“死亡也不能把我们分开。”Shaw说。

大锤宠根系列第一集。

评论(8)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