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hoowt

没什么好说的

肖根之平行世界的重遇(四)

第四章 不要对世界失去希望
shaw不得不说手术刀是个好东西,在Russell的膝盖被它扎爆了之后,shaw将那个混蛋捆在了轮椅上。
“你这个混蛋,Hanna一直以为你是个友善的人。”Samantha愤怒的给了Russell一巴掌,甚至拿起了手术刀。
“Samantha,别冲动,你有能录音的东西么?”shaw悄悄问Samantha。
“我没有,但我知道谁有。”Samantha说。
“警察。”shaw和Samantha几乎同时出声。
“偷偷开启,但不要让罪犯知道。”shaw在Samantha耳边说。
最终在shaw各种的逼供下,Russell和盘托出了他的犯罪事实。
原来一切的起因就是Russell有严重的心理疾病,他将所有的过错都推给Hanna的裙子太短了,于是Russell对她产生了不切实际的幻想,而那天Russell的妻子对他进行了言语的侮辱,让他心声愤怒,于是他就接着酒劲做了这件事。
“你真该被阉割,不过这活我想还是警察来比较好,我想他们快来了。”shaw看了看墙上的挂钟,一拳打晕了Russell。
“我得去看看Hanna。”Samantha对shaw说。
突然,不远处传来一阵阵类似微波炉到时间的报警声。
“等等,这声音,遭了。”shaw在医学院的时候听过这个声音,往往预示着死亡即将发生。
“怎么了?”Samantha也跟着shaw跑到了Hanna的房间。
只见连接Hanna的机器在报警,而上面的数值却在不断下降。
“该死,你的小朋友要不行了。”shaw立刻上去对Hanna进行检查。
Samantha着急的哭起来,不断呼喊着Hanna的名字。
“现在不是哭的时候,你来,每秒使劲按这里2次。”shaw将cpr的位置让给Samantha,“我得去找些药和装备。”
shaw跑到医药柜里找了些硝酸甘油和肾上腺素,还推了一台除颤仪跑回病房。
shaw将药物注射入Hanna的身体。
“被痰堵住了。”shaw念叨着,“这该死的医院连个吸痰机都没有。”
“那怎么办?”Samantha着急的问。
shaw折了一段输液管子,连在一个大号针筒上,然后将管子插进了Hanna的喉咙里。
就在shaw抢救Hanna的时候,突然一堆警察涌进病房。
“你们如果要让这姑娘活着,就别阻止我。”shaw头也不回的忙着急救。
“混蛋,放下仪器,否则我就开枪了。”魁梧警察将枪抵在shaw的后脑。
“等等,别开枪,Wright警官,她不是在害人而是在救人。”一个老者从人群中走了进来说道,“她在为Hanna吸痰。”
“什么?”Wright惊讶的望着老者,“Dr Robbin,你是说真的?”
这时,仪器突然呼噜一声,一大堆粘性物质被吸进了瓶子里,然后Hanna仪器上的数值从红变成了绿色。
“我成功了。”shaw望向Samantha笑了一下。
“头,二楼还有一个,被困在病房里,是Russell先生。”一个警员对Wright说。
Wright望向shaw:“该死,把这个越狱犯带回去,受伤的人也带回去。”
“Hanna不是她害的,是Russell,他也想要杀死我。”Samantha叫道。
“Samantha,不能只凭你的一句话就放了一个罪犯。”Wright不满的对Samantha说。
“她不是罪犯,Russell才是。”Samantha拿出录音机叫道。
shaw将录音机塞回到Samantha的手上:“你知道什么时候需要用它。”
Samantha疑惑的望着shaw。
警察还是在shaw的手上考上了手拷。
Samantha失落又愤怒的望着警察们。
“嗨,放心,我不会有事,这个世界虽然好人不常见,但还是有的,不要对世界失去希望。”shaw看着Samantha的眼睛说,“相信我。”
Samantha点点头。

评论(4)

热度(44)